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的價格,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大里膠原蛋白針額頭效果

臺中西屯洢蓮絲溶解時間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豐原Ellanse洢蓮絲醫美推薦PTT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效果真有那麼好嗎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里洢蓮絲1cc恢復期多久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大里洢蓮絲和玻尿酸區別

如何讓老板重用你    職場競爭慘烈,如何穩操勝券,讓你的崗位無人可以取代?如果你能避免以下自招失敗的蠢事,你就能在激烈的競爭中,做個讓老板無法不用你的人。    工作時間不要與同事喋喋不休,這樣做只能造成兩個影響,一是那個喋喋不休的人覺得你也很清閑,二是別的人覺得你倆都很清閑。    不要在老板不在的時間偷懶,因為你手頭被打了折扣的工作績效遲早會將你的所作所為暴露無遺。    不要將公司的財物帶回家,哪怕是一只廢棄的椅子或鼠標墊。    不做夸張的裝扮,工作場合遠離半尺厚的松糕鞋與有孔的牛仔褲,否則你的這種裝扮讓別人無法集中精神,也制造出與業務極不相稱的氣氛。    不要僅為賺取更多的錢,就為公司的競爭對手做兼職。更不要為了私利,就將公司的機密外泄,這是一種職場上的不忠,員工之大忌。    不要淹沒在電子郵件中,除非你正在等一個很重要的東西,否則沒有必要立即或時時刻刻閱讀郵件。預留一段時間,一次性做出處理。    不要每日都是一張苦瓜臉,要試著從工作中找尋樂趣,從你的職業中找出令你感興趣的工作方式并嘗試多做一點。試著多一點熱忱,可能你就只欠這么一點點。    不要推脫一些你認為冗長及不重要的工作,要知道,你所有的貢獻與努力都是不會被永遠忽略的。    不要忘記工作的滿足感來自一貫的表現,因此要不斷充實自己的專業知識,為公司整體利益做出直接貢獻。    不要將個人的情緒發泄到公司的客戶身上,哪怕是在電話里。在拿起電話前,先讓自己冷靜一下,然后用適當的問候語去接聽辦公桌上的電話。    不要一到下班時間就消失得無影無蹤,如果你未能在下班前將問題解決好,那你必須讓人知道。(創業  www.lz13.cn)如果你不能繼續留下來幫忙,那你應于抵家后打電話回公司看看事情是否已得到控制。就算是平常的日子,在離開公司之前,向你的主管打聲招呼也是好的。    不要濫請病假,應考慮到自己缺席給他人帶來的影響,如真的需要請假,請一定如實申報。    不要提交一份連你自己都不想收到的報告,更不要言之無物,因為你不只有填寫報告的義務,同時也有提出改善意見的責任。    不要言而無信,否則會讓所有與你工作上有關系的人都生活在惶恐之中。    不要只是一味等候或按照別人的吩咐做事,覺得自己沒有負上責任,因此出了錯也不用受到譴責。這樣的心態只能讓人覺得你目光短淺,并永不將你列為升遷之列。    不要在工作時間打私人電話,電話亭就在街邊500米的地方,休息時間走出去,雖然要付出兩枚硬幣,但你的形象卻不受損。    冒領功勞等于制造敵人,若你因一個不屬于自己的成績而受到稱贊,那么你就坦白地講出來。    不要在上司說些不好笑的笑話時開懷大笑,應明白上司需要一個有創意、有熱忱的工作者遠遠勝過一個應聲蟲。    不要把辦公室家庭化,這是不專業的表現,也是侵犯公司領地,更何況公司的客戶沒幾個人愿意知道你的家庭是什么樣。分頁:123

羅蘭:夜闌人靜  一  她卷好了頭發,對著鏡子往臉上抹一層油質面霜。從嘴唇四周繞著圓形,用兩根手指按摩嘴角邊柔軟的皮膚。細致的手指涂著與口紅同色的寇丹。現在口紅已在油質面霜下褪去了。再上去,加上另一只手,沿著雙頰接到眼部,那是一雙輪廊很美的眼睛,只是缺少了那份對世事熱切好奇的光亮,顯得有些迷茫。畫過的眉毛在面霜下迅速地淡了下去。上面是寬寬白皙的前額,她的手指細心地在那里繞著圓形向兩旁分開,到了發際,她停止了按摩,雙手支額,對著鏡子仔細端詳鏡中的自己。  這個自己似乎越來越難令她滿意了!  嘆了一口氣,拿過一小塊藥棉,拭去臉上的油脂,走到洗臉間去拿熱毛巾。  29歲,對一個還沒有結婚的漂亮女人來說是個尷尬的年齡。當初一心以為有過不完的青春,卻沒想到它這么禁不起消耗。解除了一次婚約,拒絕了三五個忠實的信徒,被一個半洋鬼子騙去了一點感情之后,她開始覺得鏡子成了一個可厭的東西。盡管她注意化妝和保護自己的皮膚,但她仍然發現臉上那層天然的光澤在漸漸地消失,在她笑的時候,眼角邊也有了隱約的細紋。  有些東西就是挽留不住的。譬如像歲月,譬如像青春,譬如像——那些不再時常來往的朋友。  二  君儀帶著新婚的丈夫來看她,新夫婦都和她是同事,平常很熟,但是今天她心里卻覺得好像要迎接一對陌生人似地,帶著不知哪里來的矜持。  她檢點了一下自己,頭發已經梳好,很有韻致。眉毛也沒有什么不妥,淺色的口紅使她減輕了年齡,細致的“瑞弗龍”粉增加了皮膚的白皙,她的淡紫色旗袍十分合身,她很滿意今天的自己。  君儀是個平凡的女孩子,今年22歲,卻這么早就結婚了。做了新娘子的君儀,像是也沒有增加什么風韻。她那方方的臉還是那么方,像一個白板。沒有曲線的身材穿上從未穿過的花綢旗袍,好像一個手工拙劣的中國娃娃,兩英寸高的白高跟鞋,使她走起路來一拐一拐的。大白天,拿著一只晚宴用的黑色珠花錢包。新郎林同卻像挽著一位公主般地挽著君儀走了進來。  她對林同笑笑,林同黑亮的眸子里多了三分喜氣。她向林同問:  “怎么樣,很好吧?”  林同爽直地回答說:“很好,謝謝你。”  “請坐啊!君儀。”她向君儀親熱地說,又加了一句,“新娘子好漂亮。”  君儀有點難為情地笑著,拘謹地坐下來,開始看著房里面雅潔的布置。  她遞了兩杯茶給她的客人。  “林同,要不要加點檸檬?”  “君儀,你要不要?”林同避開她的笑。  “我不要,謝謝你。”  她給自己倒了一杯,拿出一小片檸檬,擠在茶杯里,加了兩塊糖,用茶匙慢慢地調著。  “我看你倒很會安排生活。”君儀向她笑著說,欣賞著她優雅的姿態。  她把眉毛動了動,像是對自己美似地笑著說:“是嗎?”  她把茶匙放在茶盤里,端起茶杯,慢慢地嘗了一口,才抬起頭來對林同說:  “還記得不記得去年夏天?”  林同把他黑亮的眼睛向君儀迅速地溜了一下,說:“怎么不記得?”說完才又加上一句,“那時真是胡鬧。”  “那時你還不認識君儀。”  “嗯,那時她還沒有來。”  “后來她來了,你就不和我們一起玩了。”  “哪里,去年過年我還不是來過,和小沈老吳他們。”  “可是你坐了一會就走了。一  林同對旁邊正在專心欣賞壁上一幅油畫的君儀望了望,淡淡地答道:“是嗎?哦!好像是吧。”  她覺出了林同的斂束,笑著看了林同一眼,奇怪著他好像不是以前那個樸質木訥的男孩子。他的頭發和眼睛以前沒有這么亮,嘴唇也像是沒有這么豐滿,就連那戴了一枚白金戒指的手也比以前顯得細致。以前,她只把他當一個未脫鄉土氣的大孩子,當同事們向她開玩笑說,“小心林同在追求你”的時候,她簡直把這玩笑當做天下奇聞——“林同想追求我?就憑他?真是……”  但是,做了新郎的林同,不知哪里來的這沉穩。尤其是談笑之間對她那有意無意的疏遠和退避,使她覺得林同忽然間長大了,大了10歲。  “你今年有沒有30?”  “30?哈!我哪有那么大?28。”林同爽亮地笑著,黑濃的眉毛在眼睛上面彎成了兩個長長的弧。  “真的?”  “可不是真的,你也真是!以前你不是常說我一定只有20歲,我告訴你我30多了,你說什么也不信。”他笑,為以前的自己在笑,“男孩子總喜歡充自己大一點。”  “現在不用了?”  “當然。”他看了看君儀。  君儀在看她的手表,林同咽住了他本來還想說下去的話,用體貼的口氣說:一我們該走了!她這幾天很累,許多朋友家都要去走走,結婚的時候,大家都幫了我們不少忙。”  “再坐一坐嘛!”她挽留著。  “改天再來吧!”君儀已經站了起來。對女主人那合身的旗袍投了羨慕的一眼,說:“你總是這么會選衣服。”  她看著君儀那中腰做得太高了一點的旗袍,微微地笑著說,“是嗎?謝謝你。”  三  “林同!陪我走一段路!”  林同不用回頭就知道是誰,這聲音很甜很潤,她永遠會運用自己的聲音。  他沒有回答,放慢了腳步,和她一同走去。  “又在擔心回去被太太罵?”  “才不會!”  “才會!”她學著他的口氣。  “說不會就不會。”  “哦!我想起來了,君儀最近值晚班,怪不得你不怕。”  “你知道,還要問。”  “試試你究竟對太太有多少誠意。”  “你看有多少?”  “九分半。”  “錯了!整整十分。”  “真的?”  “真的。”  “那你還陪我散步?”  “是你,有什么關系?”林同眼望著路盡頭處的夕陽。  她沉默了。轉了一個彎,夕陽把他們的影子拖得好長。  林同覺察到她的沉默,像是要彌補剛才那句爽直的答話似地說:“君儀人并不漂亮,但她很單純,她不會亂疑心的。”  她仍然沉默地走著,留意到自己走路的姿態。她走路的姿態之美是有名的,單憑身材好也并不能使一個人的姿態婀娜,一定要經過小心訓練,她是經過訓練的。  許久,她才說:“其實我也很單純。”  林同大聲地笑了出來,“你單純?”他略略側過頭來對她望著,她那秀麗的臉,優美的儀態,混和著一股落寞的神情。這使林同想到當初剛認識她的時候,自己確曾對她有過一種欣賞羨慕的感情。但是對一個剛人社會的鄉下孩子來說,她卻是太高不可攀了。  他和別的幾個同事到她的宿舍玩過。從她那里學來了各種撲克牌的游戲,各種酒的調法,許多社交上的禮節。她是個會玩的女人,有她在,別人總是很開心的。  但她卻是高不可攀的,他知道,因此他選擇了君儀。  他在笑,笑一個優雅的女人說她自己單純。于是他再側過頭去看她,她正用均勻的步子走著,臉上仍然掛著她那慣有的落寞的神情。這神情平常總是透露出她的復雜,但現在,在9月夕陽的余暉里,她倒真的看來有點單純,單純到令人可以看透她的心情。  “到我宿舍去坐坐,我請你吃晚飯,然后聽我新買的唱片。”她說。  “不!我還是回家去。”  “回去還不是那樣?君儀不在家,一個人吃飯有什么意思?君儀不是當晚班嗎?”  “嗯。”  “那不就得了?又不是和別人在一起。”她說完又加上一句,“和我在一起有什么關系,不是你自己說的嗎?”  林同茫然起來。又一轉彎,已經到她的宿舍了。  四  林同對她的宿舍是不陌生的。  她有布置的天才,她是個會處理生活的女人。  單身宿舍,前一半做了客廳。一大一小兩張沙發,一個茶幾,一個唱機,一個小小的唱片櫥。竹制的簾幕遮住了后一半的睡房。  她讓林同坐那個小沙發,她自己卻拿一個靠墊,坐在地上,靠著大沙發。  晚飯已經吃過,茶幾上有未盡的咖啡。  唱機里響著《STRA DUST》,是一支SAXOPHONE吹奏的輕音樂,軟軟的,有一股懶洋洋的韻味。她倚在另一個靠墊上,不時地向林同望過來。  音樂完了。唱機自動的停住,林同看了看手表,剛要說話,她卻先問道:  “幾點鐘?”  “10點10分。”  “要走了嗎?”  “還不該走嗎?”  “那你就走吧!”她用手掠掠頭發,做了個想站起來的姿勢,又說:“哦!你不是說喜歡聽小喇叭吹的《夜闌人靜》?”  “嗯!我很喜歡。”  “那就聽了再走。”  “唱片在哪里?”  “在這邊,你自己來拿。”  林同走過來,想繞到她背后墻角的櫥邊去拿唱片,卻沒有地方可以給他過去。她也沒有讓開的意思。  看見林同在那里猶豫著,她笑了起來,“還是我來拿吧。”  她站起來,把背后的靠墊扔在旁邊,說:  “你也在地上坐坐,這樣比較涼快,而且情調也不同。”  她去放好唱片,那哀怨的《夜闌人靜》幽幽地響起來。她順手關掉了電燈,有月光透過窗格,室內平空多了一些花木的影子。她在林同身旁坐下來。  “音樂好嗎?”  林同沒有說話。  “怎么?不喜歡?”  林同搖搖頭。  “搖頭是什么意思?”  “我想,還是不要關掉電燈的好。”  “傻話!這樣不是情調好些?”  林同不語。  她笑著,靠近了一點,頭倚在林同的膝上,一句一句地問:  “覺得不安了?”  “何必?”  “是你自己說的,和我在一起有什么關系。”  “不是嗎?嗯?”她仰著頭來望著林同。  林同無聲地笑了笑,閉上眼睛,他什么也不要想。  小喇叭幽幽地吹那首《夜闌人靜》。  她想起去年夏天,她和林同第一次聽這首曲子,林同說他喜歡小喇叭的幽怨,她卻笑他“自作多情”,一年的變化多大!  “還記得這首歌詞嗎?”她問。  “記不全了。”林同仍然在閉著眼睛。  “我試試看。”  她于是低低地唱道:  “在靜靜的夜里,  我憑窗眺望遠方,  月光皎潔無聲,  我心縈繞你身旁。  哦!我愛!  當我向你企求:  ‘你可愛我戀我  如我對你般恒久?’  你會重賦我生命,  使我夢想成真,  我將仍有春天,  仍有歌聲如酒!”  她的聲音很小,但很清晰。她唱完了一節,仰起頭來問林同:  “對不對?”  “什么對不對?”  “我背的歌詞。”  “大概不錯吧。”  “不要敷衍我!林同!”  林同低下頭來,注視著她的臉,很久,才慢慢地說道:“你知道嗎?你是個很可愛的女人。”  不知怎的,這一句話卻使她猝不及防地涌上滿眼的淚。避開了他的眼光,地板上花木的影子是一片模糊。  “你聰明,漂亮,會處理生活,應該是一個很好的家庭主婦。”  “是嗎?”她沒有抬頭,“可惜沒有人有這種福氣。”  “真是可惜。”他不知什么時候在輕撫著她的頭發。  似乎有人走來,也好像門在動。  她已經發覺,但是她故意不去理會。她享受這情調,享受這心境,她認真喜歡自己這時的心境——虛幻的甜蜜,深藏的悲哀,像一杯淡淡的姜汁酒。  進來的是君儀。  她扭亮了電燈,方方的臉上帶著稚嫩的激怒。她用帶著眼淚的聲音問林同:  “還不回家?……”  林同失措地站起來,不知該說什么才好。  “人家到處找你,不是小沈看見你來,我還不知要找你多久。你——要不要你的家?你,”君儀用帶淚的眼睛怒視著她,“你怎么這樣欺負人?”  她仍然斜斜地倚在沙發旁邊,懶懶地對激怒的君儀說:“我并沒有打算欺負你。帶他回去吧!時間不早了。”  “你還說你不是欺負人?我,我真沒有想到!”君儀又轉過臉去,“林同!你說你該不該死!”她哭了出來。  “君儀!不要生氣。帶他回去吧!他沒有做什么對不起你的事。”她說。  五  夜,只剩下了寂靜。伴著這寂靜的是那幽怨的小喇叭的聲聲。  “君儀會哭鬧一個晚上。或者,這場風暴會延續很久很久。”她對著鏡子,雙手按著額角,默默地想。  “我愛他嗎?笑話!”  她對鏡子里的自己冷笑。  “我玩弄他嗎?不!不是!”  她苦惱地低下(www.lz13.cn)了頭。  “我只是,只是要知道,知道自己還有力量征服一個男孩子——一個有資格結婚的男孩子。是的!只此而已!”  她抬起頭來,望著自己秀美的、痛苦的、落寞的臉。  “但是,我永遠不會在該征服的時候去征服。哦不!不是不會,是不肯。哦不!不是不肯,是不敢。我是個懦弱的女人!是個漂亮的、會處理生活的、有魅力的、復雜的而又懦弱的女人!”  《夜闌人靜》早已放完了,還有一些什么曲子也放完了,小喇叭在吹那首朦朧的《九月之歌》。  她慢慢地放下雙手,慢慢地打開那淡綠色的瓶蓋,開始往臉上涂那油質的面霜,一圈,一圈…… 羅蘭作品_羅蘭散文集 羅蘭:春曉 羅蘭:人生逆境分頁:123

在內心種下兩顆種子  文/露醉梧桐  2011年6月10日,一則新聞同時在山東各大媒體發布。30歲的臨沂大學校友李海鵬向母校捐贈1000萬元,慶賀母校70周年華誕。以個人名義在地方性大學設立1000萬元的助學基金,這在國內尚屬首例。“拿出1000萬元為臨沂大學設立助學基金,在企業內部和我家里都有不同聲音,而我感覺這里曾幫助過我,是我成長的地方,所以就堅持了下來。”捐贈儀式結束后,山東鵬宇控股集團董事長李海鵬這樣解釋。李海鵬不是“富二代”,他的父母都是農民,也沒有什么家族背景,他憑借自己的努力和堅持,創造了一個“80后”創業者的奇跡,創業十年,讓十年和兩億畫上了等號。  李海鵬在貧困的東營農村長大。由于家境貧寒,幾畝薄地的收成既要維持一家五口人的日常花銷,還要供李海鵬和兩個姐姐上學,一家人的日子過得緊巴巴的。李海鵬很懂事,從小穿姐姐穿過的舊衣服,一放學就幫父母干活。10歲那年,父親深有用心地開始教小海鵬撒花生種子。父親告訴他,一定要把種子撒到溝里,并且要把兩顆種子放在一起。他疑惑不解,抬起頭問父親為什么?父親擦去滿頭汗水,撫摸著他的頭:“孩子,只有兩顆種子挨在一起,兩顆花生發出芽來才能相互支撐,纏繞著向上生長,形成強大的生命力,抵擋自然界的風雨。”  父親的話就像花生種子一般,深深地種在海鵬的心靈深處,他更加努力地讀書,他相信,自己可以改變自己的命運,改變家庭的命運。2000年,李海鵬考入臨沂師范學院歷史系,由于家庭困難,大學第一年的8000元學雜費、生活費,還是父母東拼西湊借的。在校期間,李海鵬一邊學習,一邊利用業余時間兼職,但剛開始時并不順利。有一次,他在臨沂一家家政公司打工,被派到了一個有錢人家去打掃衛生。那人要求非常嚴,一而再、再而三地要求返工。他從早上9點一直干到晚上8點,一點點地擦,一點點地清洗,累得腰都直不起來了。一天下來,一口水也沒喝,本來說好給50多元錢,最終那人還是以擦得不干凈為由僅給了30元錢。李海鵬有些委屈,但想到這是自己用勞動掙得的第一筆錢時,他告訴自己:堅持下去!  為了鍛煉自己和掙學費,李海鵬有時需要一天做好幾份工。有一天,打完第三份工,已是晚上12點多。當時雨下得特別大,豆大的雨點打在臉上,就像敲鼓一樣疼!由于沒帶雨衣,他全身的衣服很快就濕透了,裹在了身上。路面的積水沒過了自行車的腳蹬子,自行車就像是驚濤駭浪中的一條小船,歪歪斜斜地前行。當再一次被狂風刮倒時,不服輸的李海鵬咬著自己的下嘴唇,扶起自行車,對著瓢潑大雨大喊:“努力,夢想一定會發芽,我一定要成功。”  2001年,他用掙來的錢買了一輛二手出租車,簡單裝飾后就租了出去,最多時他曾買下七輛出租車營運。就這樣,李海鵬在別的大學生還伸手向父母要錢的時候,就已經有了一份穩定的收入,不僅可以自給自足,還可以反哺父母。利用寒暑假,李海鵬到北京、上海、深圳等地的企業鍛煉,大大開闊了他的眼界。后來他利用積攢的40多萬元錢,同別人合伙在深圳開了一家汽車裝飾品加工廠,用工達到200多人。2004年大學畢業時,李海鵬沒有像其他的大學生一樣考研或者考公務員,而是選擇了自主創業。他利用閑置資金,在臨沂開了一家火鍋店,主營火鍋、燒烤和特色菜。2006年火鍋店還被評為“臨沂市十大火鍋名店”。隨后他又逐漸涉足文化、投資、建筑裝修等行業,逐步完成了資本積累。  變則通,通則久。競爭激烈的行業,眼光必須轉變得快,這是對成功者的基本要求。從創業至今,李海鵬涉足過幾十個行業。近兩年,他開始收縮戰線,化零為整。2009年,他在菏澤創建了占地200多畝的公司。2010年,他又將企業總部搬到了濟南。今年5月份,企業改制成了控股集團,旗下有十幾家企業,核心業務以投資擔保為主,總資產達到七八個億,年銷售收入十多億元,剛剛而立之年的李海鵬擔任了董事長,如今他又開始籌劃企業上市的事情。2011年年初,由《法制晚報》聯合創業之家網站,歷時半年調查,制作了2010年中國“80后”青年創富榜,李海鵬以2.1億元資產位列第27位。  有志不在年高,無志空活百歲。經歷雖然頗具傳奇色彩,但坐在記者面前的李海鵬,瘦瘦的身材,戴副眼鏡略顯書生氣,并沒有想象中財大氣粗的樣子。“小時候種花生的經歷對我的創業影響很大,讓我骨子里有了一種干事業的激情。只要明確方向,堅持不懈,人人都能成功,收獲屬于自己的豐碩果實。對于大學生,在校期間要好好學習,勤于參加社會實踐,畢業后創業要有明確的規劃和定位,要永不言敗。”  也許,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曾有這樣的兩顆寶貴的花生種子——一顆叫夢想,另一顆叫信念。李海鵬正是憑借它們的支撐,給夢想合適的土壤,給信念澆灌滋潤的水分,這才讓種子發了芽,開了花,結了果。所以最后,毫無懸念的,他成功了。分頁:123


台中大里洢蓮絲1cc和玻尿酸區別
台中北區洢蓮絲效果如何 台中潭子童顏針蘋果肌效果 台北整形外科診所推薦台中潭子少女針填淚溝效果 台中大里童顏針下巴塑形 桃園臉部整型推薦台中潭子膠原蛋白針眉上效果 台中豐原洢蓮絲可以去黑眼圈 台中鳳凰電波醫美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f69zybj2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