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員林少女針醫美推薦PTT,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大里童顏針額頭效果

臺中大雅洢蓮絲S劑型可以溶解嗎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膠原蛋白針效果真有那麼好嗎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潭子洢蓮絲1cc價格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豐原洢蓮絲1cc下顎效果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大里膠原蛋白針微整推薦

人生不是不允許哭泣的場合  文/Ricas  從小母親就教誨我遇到挫折時定要沉穩有擔當,更要人前不言棄,有淚不輕彈!父親說眼淚是晦氣的事因此非常忌諱,可我偏愛哭,父親也會很不留情的在一旁數落,而姐姐就在一旁不作聲的扯著我的衣角以示安慰,熟識的親戚朋友總說,這兩孩子的脾性真是對調了,男孩愛哭,女孩堅強。  長大后我為自己愛哭找了一個合理又體面的托詞—感性。  而姐姐,漸漸成了一個即使內心悲愴萬分也可以隱忍的人,她似乎一直偏執的認為著只要不在人前掉淚就不會讓人看見她的弱點。從來她都是一個內斂自持的人,不輕易袒露她的喜樂,似乎也從不需要有人分憂她的憂愁,而我卻從她掘強的眼神中看到了她的心事。  我記得那是一個冷冽的冬天,家鄉的冬天總是霰雪漫天,地上堆積了厚厚的雪,爸媽工作出差在外,囑咐我們把家看好彼此照應,早上起床,看到你給我留了一張上面寫著“飯菜在桌上,熱了就可以吃,我下午在外,晚點回來,記得看好家”的便條。夜深了,你尚未歸家,我覺得擔心,便獨自去尋你,我沿著去你學校的路走,看到路邊的人工湖泊都結冰了,成群的孩童在湖面上嬉耍打鬧,這使我內心增添了幾分擔憂,轉角走到路口,便看見你坐在路邊的臺階上無聲的低泣,那是我第一次看見你流淚,我在旁注視了良久,內心一直在揣測你為何而哭,可又忍住不問原由。我走過去拍了你的肩膀說“姐,一個人在這干嘛?我和朋友在這附近滑雪,準備回家了,你走不走的?”你不說話,起身和我一起走向回家的路,途中我們兩人都保持了緘默。  其實,那一刻的我多想為你擦拭眼角的淚,輕拂那被淚水打濕的頭發,只是我知道按你的性情即使問了你也不會作答的。就這樣任憑你獨飲心事。我相信總會有一個合適的人給你一個肩膀肩負起你的心事與憂愁的。  在這煙塵世間行走這么多年之后發現,無論是至親還是摯友,若有一方時常懷揣著不可告知自己的心事,當你察覺后,那種心情真是錐心難耐,若是問起,又怕戳破對方的痛楚,若是不問,又覺得那種不了解,是一種情感上的缺口。你要知道,生活當中,若是你的至親或是摯愛無法領略我們發自內心的那種關懷,反而是選擇不告知與逃避,這對于關懷者而言是一種欺瞞與不信任。若彼此是本就遠疏的關系,倒是容易理解也容易淡然的事。若彼此情感深厚,對方的每一滴眼淚都是需要我們去珍視的。  后來的幾年,Z的出現成了姐姐感情生活中的一部分,彼此感情延續了6年的時間,姐姐說,她是打算嫁給這個平凡的男子的,為他放棄事業,為他生兒育女的。雙方家庭也已在籌備訂婚的事宜。直至今年秋至,街道兩旁的落葉紛紛離樹凋萎,似乎預示著某種情感的終結。Z發短信告知了他與姐姐多年的好友J2年的地下戀,幾行簡短的文字道明了隱瞞已久的真相。姐姐將這件事在飯桌上告知了我,囑咐我不要和家人透露,家人若是問起為何與Z分開就說是因為不喜歡了。姐姐還是一貫的故作堅強,一個勁的埋頭工作,那種頑掘看得人心疼。  可我又何嘗不知道,6年的感情對于一個內心沉實的女子而言是厚重如珍寶的,她將她最姣澀的青春與容顏交付給了一個曾給予她承諾又親手戳破的男人,6年的時光若說是一場夢,也是一場難以醒來的夢,不知多少個午夜夢回驚擾姐姐曾安頓好的心。那年冬天,姐姐坐在路邊臺階上低泣的畫面一直在我的腦海循環播放,我實在放心不下。我也曾以為Z是她生命里可以交付心事與憂愁的人,可他與J的事真是一場荒唐的戲,斷的是兩份感情!  我放心不下,便搬去和姐姐短暫居住了一陣子。最初一切如常,與以往的生活似乎并無不同。  那是像往日一樣的夜晚,城市的喧嘩靜了下來,姐姐做了夜宵,她突然對我說了一席話,她說,弟,你要知道,對待每一份感情你都不要輕易向對方允諾任何事,一些好聽的盟誓總是經不起現實的拷打,是很容易就夭折的事,你更要知道,若你對一個人允諾了,便是給了對方一片遼闊的天空,你告訴對方,可以在天空中翱翔,但當你忘了告訴對方,天空也會下起雨打起雷的時候,這對于內心有期許的人而言是一種陷阱,一旦陷入了,會摔得傷痕累累。(www.lz13.cn)這么多年了,我自認為我是一個足夠堅強的女人,我從不向任何人透露我內心半點心事,Z的出現打破了這一格局,我將我稚幼到年長的經歷與困苦告知了他,讓他走入了我緊閉的心扉,這6年的日日月月累積了我對他一份份厚重的感情,可世事難料,一切來得猝不及防,J的介入更讓這段感情變得戲劇化,這點挫折我是能承受的,只是想起6年的感情背負了出賣、背叛之后內心太過不甘,Z昨晚發短信給我,說是要感謝我的成全。“說到這里,姐姐的眼淚奪眶而出抽泣了起來,整個人的身體隨著內心的悲愴也隨之顫抖著,那一刻,我一個懷抱將她擁住,仿若也聽到了這么多年來擠壓在她內心中吶喊。我告訴她,無論你經受了何種風霜雨露,請一定要記住,家是你最堅實的后盾,也是你永遠可以倚靠的港灣。  搬出姐姐家的前幾天,她理清了思緒,辭去了工作,一個人背著簡單的行李去旅行了,她說要去看看這個世間還存在著的美好風景,去找回這幾年在Z身上走失掉的青春。  我想無論你是誰,即使你內心再堅實,也會有崩壞的一天吧,那一刻就讓眼淚來洗滌晦暗的心吧!你也終會遇到一個與你攜手一生的人,他會給你一個遼闊無畏的胸懷容納你的萬千情懷,他也會給你一個寬厚的肩膀肩負起你的歡樂憂愁,他更會為你抵擋前路的風霜雨雪,為你擦拭眼角因為感動而晶瑩的淚光。 寫給高三學子:不要為打翻的牛奶哭泣 哭泣著向前奔跑 一個女孩兒的十年:她的愛情讓我感動到哭泣 描寫哭泣的句子分頁:123

無論命運拐了多少彎,我們也要心存希望  1  一直以來,蕭然都覺得生活過得太容易了。從小到大,所有她想要的父母都會滿足她。20歲的她便開著瑪莎拉蒂出現在大學的校園里。她就像是一個備受矚目的小公主一樣,在別的姑娘還為買一個包包不停地攢錢的時候,蕭然已經能夠理直氣壯地對別人說:“本姑娘就是有錢,你看不慣我又能怎樣?”  無論命運拐了多少彎,我們也要心存希望  24歲大學畢業的她,因為不想被朝九晚五束縛,就宅在家里開了一家網店。她開網店并不用心,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大部分時間都在和好朋友吃喝玩樂。她覺得自己的人生一直會這么無憂下去。“活在當下,享受青春”就是她的生活宣言。  直到她的爸爸破產,一夜之間,房子、車子都抵押了出去。  一向高調囂張的蕭然沉默下來。連續兩個月,她都沒有參加過一次集體活動。在空蕩蕩的家里,她看著自己滿地的名牌包包、限量版的高跟鞋、昂貴的珠寶首飾,突然發現,沒有一件是自己掙來的。她自以為光鮮的生活在一瞬間變成了灰色。  當蕭然和爸爸媽媽搬到一處租來的60平方米的房子中,看著已經50歲的爸爸和媽媽,蕭然突然覺得,自己為他們付出得太少了,她只懂得一味地索取,一味地依賴他們,而回報他們的只有自己的不懂事。  這么多年,自己究竟學到了什么?她不知道。  她給閨密打電話,幫她找一份工作。面試的時候,她被那么多的競爭者擊敗。  從來沒有什么工作經驗的她,四處碰壁。  好在她學過畫畫,終于在一家小的陶藝工作室找到了一份工作。那個工作室很小、很昏暗,沒有空調,沒有暖氣,冬天要生火燒炭,夏天只有電扇,有時為了避免塵土揚起來,工作人員干脆忍著炎熱。  剛開始,蕭然在陶瓷上彩繪的過程中也遇到過許多問題,期間的失誤和反復讓她心力交瘁。大概一個月之后,她成功地完成了第一只彩繪陶瓷,雖然只是一只陶瓷小碟,蕭然給它上完了色,拼起來平放在桌上細細端詳。碰到它的那一刻,蕭然感受到了它的溫度,眼淚就噗噗地掉了下來,止也止不住。  她哽咽地捧著第一只成品回到家,不知為何覺得特別開心,比買了一件昂貴的衣服都開心。她對媽媽說:“媽,你放心,我一定會努力賺錢,讓你們過得更好。”  2  蕭然更加努力工作了。在起初的一年時間里,她幾乎整天都在工作室,沒有娛樂,沒有應酬,沒有抱怨。  她覺得自己重新體驗了一次青春,那也是她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年。在日復一日枯燥重復的過程中,日漸平靜下來的身心讓她愉悅起來,蕭然的毅力也和手里的泥團一樣,一點點有了自己的靈魂。  那會兒,蕭然最開心的時刻就是每天傍晚收工之后回家的路上,看著路燈一盞盞亮起來的光,聽著耳機里播放的歌曲,心里無比踏實。  第二天,她在6點鐘準時醒過來,睜眼看到的是天花板。生活很枯燥,沒有燈紅酒綠,沒有名牌包包,但是她心里卻出奇地平靜。她知道自己虛度了太久的光陰,說起來樁樁件件歷歷在目,當年的狂妄無知如今早已不知去向。  后來,她回想起來,覺得這段終日勞作、沉默寡言的獨處時光彌足珍貴,仿佛她在最絕望的時候,找到了一條屬于她的河流,那里什么都沒有,只有一只沒有人的小船,她所做的事就是一點一點地劃槳,找到一條可以重新出發的路。  兩年后,她終于成了一名彩繪陶藝師。  或許我們所期待的明天,看起來遙不可及,而我們當下的每一個小努力,似乎都不值一提。但執著的人,注定會在歲月的淘洗下,雕琢內核,茁壯筋骨,將生活磨礪出微光。  3  知名主持人魯豫在自己的演講中說:“人生只有苦,你才明白什么是甜。很多時候艱苦的人生,在我看來更有魅力。”  每個人都行走在自己的軌跡上,日復一日,步履匆匆,但是在平凡的生活中,也希望我們能找到讓自己心情愉悅的事情。  萬家燈火,一日三餐,人情冷暖。天空和流云,善良和信仰,成就與磨難,在多變的生活中找到無數個自己。  這世界,不是每個人都能堅持一項看似枯燥無味的工作,但是我們應該盡量用心而活,縱使不能抵擋黑夜的來臨,我們也要站在星空下仰望光明。我們都要以自己的感知去努力生活,立于塵世中央,來去自如。  無論命運拐了多少彎,我們也要心存希望,努力堅持,我們才能走進熠熠生輝的明天。  作者介紹:易小宛,85后青年作家,內蒙古作家協會會員,包頭市作家協會會員。傾心從簡,愛生活、愛家人、愛文字、愿意遵從自己的內心去生活。參與出版合集《做最好的自己,上天自有安排》。 命運是個勢力鬼,人才也會變耗材 韜光養晦是命運不佳時的最佳選擇 一根刺的命運,只是在最后被人堅決地拔除嗎?分頁:123

高考結束感言(一)  記得有位文學家說過,人生最要緊的就那么幾步路,只要你走對路了,你一輩子都會很順利,反之亦然。高考對每個人來說,都是人生中第一個很關鍵的一步。對每一個經歷過的人來說,都是一輩子不可能忘記的。雖然我的高考已經過去16年了,但每次回想起來,卻仍然歷歷在目……  至今我都保存著我當年的準考證,甚至當年的一些考試題目,我都能記著。雖然那已經成為歷史,但是作為我人生經歷的一部分,同時也是人生的一個轉折點,一個新的起點,我永遠都不能忘記。  作為一個經歷過高考的人,我始終認為,參與高考就像一次煉獄的洗禮,你才能從一個孩子成長為一個大人。因為你身上背負的不僅僅是你自己的命運,甚至有父母的企盼,家庭的希望。對于以前的孩子來說,只要你考上了大學,就相當于你一輩子進了保險箱,不僅你以后的生活有了著落,你的父母、兄弟姐妹等他們的命運可能因此而改變。所以有人說:高考不僅僅是一次考試,也不僅僅是考孩子,同樣是在考父母。  當然,我不是無限制的拔高高考的作用,但是由于它對一個人一生的影響太大,你不能孤立的、簡單的把它看作僅僅只是一次考試。  今年的高考已經結束了,幾家歡喜幾家愁,雖然現在上大學已經不再包分配工作了,但是它在人們的心中仍有不可替代的地位。  今年高考結束的時候,我還饒有興趣的買了份高考試題和答案,不過說實話,現在試題的靈活性和難度與以前的確不可同日而語,好多題我都不會做了,即便看著答案也很吃力。我明白,作為我曾經經歷過的一個時代,高考從我的人生中無可挽回的逝去了,即便現在讓我重新回到課堂,重新學習那些已經忘記的差不多的知識,我以不可能靜下心來。我明白,我的高考時代已經結束、無可挽回了。  但是,我覺得,其實人生的每一次重大選擇都是一次高考,就看你能不能做對題目,選擇正確答案,能否走正確的路。  所以,我們的高考還沒有結束!  高考結束感言(二)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一年年的高考送走了一批又一批的莘莘學子。每年高考結束后,總是幾家歡喜幾家憂,淚水和汗水并存。得意者,一朝成名天下知,失意者,十年寒窗苦讀付之一炬。  其實,高考不過是一種手段,而非目的,高考沒有成功并不是對你人生失敗的宣判。哦不,也許“成功”這個詞根本就不適合用于高考,而高考考得好也并不意味著你從此鵬程萬里,衣食無憂。  不要讓高考成為自己的一種阻礙,正所謂“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人生最大的失敗是不能敢于面對,(www.lz13.cn)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則可。  高考不是絆腳石,而是你一路披荊斬棘的墊腳石,不要把它看成是一種負擔。放松心態,勇于面對,只要自己努力過,奮斗過,那么勝固欣然,敗也該從容。  相信自己,以一種無畏的態度去面對一切,就沒有什么坎我們會過不去。為了夢想努力的去拼,我們得到的未來不會是一片空白,即便是遍體鱗傷。  高考結束感言(三)  又是一年高考完成時。雖然每年都是高考年,但今年對我來說卻意義非凡,因為今年我也是高考生中的一員。在這一年里我真正體會到了酸甜苦辣,也有太多的感想。  高三學年一開始,雖然有了一點高三學子的專注與認真,但對基礎知識掌握依然有很多的缺漏,對規范的答題思路與技巧更是一竅不通。在茫然與惶恐中,只能跟著老師的步伐,一步一個腳印,漸漸地對基礎知識的掌握越來越扎實,也漸漸地懂得了規范的解題技巧。但在這一過程中,需要有足夠多的耐心和堅強的意志。  高三年下學期,才是真正考驗一個人意志品質的時候,一開學接踵而來的是一系列大型的考試,市質檢、省質檢接二連三,學校的周考更是家常便飯。每一次考試都在考驗著一個人,考好了便會覺得信心滿滿,考砸了便會出現厭學的表現,經歷多了也漸漸麻木了。雖然自己也一直在進步,但每次看到原本比自己差的同學居然考得比自己好,就會質疑自己的能力,便有了強烈的危機感。  十二年的寒窗苦讀,終于到了決一勝負的時候。在高考的考場上,我們的競爭對手不再局限于同班同學、同校同學,而是全省幾萬的考生,在莊嚴肅穆的考場上,我顯得忐忑不安,因為我知道我每落下的一筆都將決定我上的大學甚至是我的命運。終于,過完了人生中至關重要的兩天。  經歷了高考的磨練,我明白了許多道理。我認為想要在高考中取得成功,關鍵在于你的心態。放松心態,勇敢面對,高考是道坎,但它不是不可逾越,相信自己有這個能力,只要自己努力過,奮斗過,那么勝故欣然,敗也該從容。相信自己,以一種無畏的態度去面對一切,就沒有什么坎我們會過不去。  十年窗下無人問,一朝成名天下之。高考猶如千軍萬馬過獨木橋,高考結束后總是會幾家歡喜幾家憂,雖然我無法確定我是否擠過了獨木橋,但我依然堅信:一切皆有可能! 60歲生日感言 優秀干部獲獎感言 大學生創業感言分頁:123


台中西屯洢蓮絲S劑型效果如何
台中洢蓮絲填淚溝效果 台中潭子洢蓮絲1cc夫妻宮效果 台中北區醫美診所推薦DCARD台中西屯洢蓮絲頰凹效果 台中北區少女針貓抓紋效果 台中北區醫美推薦肉毒台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鼻子效果 台中西屯膠原蛋白針醫美推薦DCARD 台北中山玻尿酸醫美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f69zybj2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